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我是阿美






大家好,

  我的名字叫阿美,是一隻七星瓢蟲. 我是農場主人的好幫手,專吃蚜蟲. (蚜蟲是一種專吃剛發嫩芽新葉的小蟲), 我把這些害蟲吃進肚子後,這些新葉才能快快長大,主人才會有好的收成. 我的主人非常關心環境保護,他常常感謝我們的勤勞工作,讓他農場裏的作物能在無毒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(我知道外面很多的農場主人是採噴農藥來殺死這些蚜蟲,我們也無法生存.)

  現在我是無毒的最好的代言人,我會盡自已最大的力量讓消費者吃到,用到的產品是無毒健康的.  這樣你知道我是誰了嗎? 我得去忙了,嘿嘿嘿..今天又可以飽餐一頓..我得到酪梨樹上去了忙了...bye...bye.. 囉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